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pandaeyes二度上东方日报~
还是蛮开心的~这次终于露脸了~哈

这次的主题主要是介绍作手作的男孩。
这期还有介绍两位厉害的手作男孩,等等scan的再放上来~

抓针线不只是女孩的专利了,现在男孩子也能一起来参与针线活了。
以后不再只是慈母手中线了,还能多一句慈父手中线呐~。

粗支大叶的大男人,也能变成精工细活的好男人。

9 条评论:

  1. hey...你那張照片,是記者在現場幫你拍的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亚~现场拍的~不好看呀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请问这只小花猫还在吗?我想要买。

    http://1.bp.blogspot.com/_TxyflOkfDlo/SrDQacupbII/AAAAAAAAASE/iV6DBYChMxE/s1600-h/hua4.jpg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i~~rachel core,很高兴你来看看~
    你的猫豆工房很不错叻~我add进来先了~哈~
    不织布做的很美~~
    那个猫你要的话,我能做过,因为这只卖了噢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要啊要啊~我要订一只,谢谢你呀~

    我是几个月前才迷上手作,你才真的是棒的~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o~好呀~一只把了吗?还有其他得吗?那个一只是16块,两只30。
    你add我msn吧~
    hata-knight@hotmail.com

    几个月前就做的酱好了哦!真得是一代新人换旧人=。=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一开始跟着书做练习的,画图纸这方面还不是很强。

    我add你了~!^_^

    这只红色蝴蝶结的兔子还有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最近的男生都超厉害的~~~输了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