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最新品种~~~元气仙人掌!!

最新品种~~~元气仙人掌!!

育成法 :
1。 每天幸福日光裕
2。 微笑当作灌溉
3。元气作为肥料


用途: 不妨辐射 & 小人~~
只会对这你微笑
p.s:(不开心可以捏捏它哦~ 不含刺,请放心捏它)


原创元气仙人掌~~

涂鸦元气仙人掌



正义元气: 正义的面具下也许不是张俊俏的脸,好坏不可貌相~



: 向鸟山明大师致敬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,小时候喜欢拿一本“七龙珠”在那里照着画,上课无聊也会顺手画起龙珠的招牌头发~




热血 : 元气拼劲 x2



铁 : kaza~ kaza~~~铁皮童年。我不是好娃娃,我是坏坏元气小子


孕 : 难产的妈妈,双胞胎正努力的从母体出生。妈妈也拼了命努力。。。给妈 元气!!

2 条评论:

  1. 强~满喜欢的~

    就我还不够创意,那么久都没个原创的物品出来。。/ \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自己画的吗?
    太厉害了~~~我都不会画画~~~~

    回复删除